close

 

節能減碳,已成趨勢,同事們紛紛購買單車,到處趴趴走….在一次的機會下,我想嘗試自己的能耐是否也可以騎單車趴趴走,於是在2008/10/18這天騎著我的"超級鐵馬"與同事們一同到新化觀光景點之一的虎頭埤…GO

 

 

  

先來介紹一下同事的單車

蘇'k  的小競車

家儀的小競.JPG 

 

 

 

 黑豬的 T3 小車車 

 昇哥的小車車.JPG

 

王董 的捷安特  忘了什麼款了~~SORRY

 

嘉慶的捷安特(忘了型號了).JPG 

 

 

 

 

 我的 超級鐵馬 它還有18段的變速唷

我的超級鐵馬   它還有18段的變速唷

 

 一早天還沒亮五點多就起床準備準備…..等待蘇’k到來一同前往集合地台南科技大學和同事們會合…..時間一到三男二女現身….準備起程前往目的地……虎頭埤

 

一路上還滿多騎單車的人且都主動的打招呼,原來騎車也可以這麼的熱情與熱絡…….大約騎了一個小時後終於……看到…. 虎頭埤的扛棒……~YES…我辦到了…..~~~~有種莫名的興奮哈哈<---此人有點瘋了

 

 

 

 有看到虎頭埤的扛棒嗎?

 DSCN3616.JPG

 

 

蘇'k與 桂林 ^_^y 到了

 DSCN3618.JPG

 

 

 

 

黑豬兄~~ ㄟㄟ  我到囉... 

 YA到了.JPG

 

  

拍完照,休息了一下~~肚子突然….咕嚕咕嚕的叫…….原來是我肚子餓了…..二話不說吃早點去….回到新化老街去吃有名的老街米粿真的是~~~贊啦…..好吃…..阿吃完才想到沒有拍照啦...下次補囉

 

這次的行程約30公里還OK,也讓我下定決心買單車浪跡天涯….阿不是啦….是到處趴趴走~~GO…GO…GO….喔咧喔咧喔咧…….GO…GO…GO<-----此人確定瘋了 

 

 Ps 桂林的愛駒沒有拍到獨照...下次再介紹囉.....桂林(((哥)))....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