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Stop 洄瀾極限挑戰300K  殘念 ~~  完賽monkey%20(66).gif

 DSCN4888.JPG

 

98.3.28~29 NeverStop 洄瀾極限挑戰300K 20小時,是從同事口中得知有這樣的一個活動,身體的熱血又沸騰起來,上網查了一下報名時間,請教騎單車多年的朋友一些問題,時間一起跟著朋友的車隊報名啦。

 

一個月的自我訓練,很快的時間到來3/27晚,大夥在集合地整裝上路挑戰300k,大夥還很興奮在那討論攻擊點及策略,本人因第一次加參只要有過關就好,這個算小小的目標吧!

 

 

 

 

3/28中午來到魚漂集合地,各式各樣的單車及選手們開始整裝準備下午一點閞始的300k,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站上戰場,好壯觀呀3600多人要來挑戰

 

 

DSCN4864.JPG 

 

 

 

自己問自己會害怕嗎?其實是還好即來之則安之囉,時間一到陸陸續續看到公路車、登山車、小折等等的單車往前衝出,比賽已開始了,看到一輛一輛的單車從身旁呼嘯而過,心情開始起低不定,腳步也越踩越快,瞄了一下碼錶,哇!騎登山車的我竟飆到時速40多,心想叫自己慢下來慢下來眼前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騎不可以讓體力太快消失,慢慢調整自己的速度與步伐前進,不知騎了多久的193縣道,等看到第一個7-11的時候雖是細雨綿綿但心情有點小小喜悅因出193縣邊也騎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了,短暫停留吃個晚餐補充體力,天色已暗下來且又下著小雨,剛好車隊有位男車友一樣是騎登山車,跟他邀約一起騎後半段的路程至少有個伴可以互相打氣也不錯,休息一下子就上路了,一路上還算有單車潮但漸漸的路燈越來越少,也越來越暗但還是很想快點騎到折返點脫線牧場蓋章,此時在半路遇到殘念的吳大哥和鐵腿仁,原本是要一起挑戰300k的,但在比賽的前二個小時車子顧路在關山,故無法下場挑戰,所以來跟我加油打氣,還送了一罐肌樂,並交待我要幫他們完賽,阿背負重任只好繼續往前進囉.......

 

 

這是吳大哥和鐵腿仁幫我打氣時拍的....

 重新曝光DSC05329.JPG 

 

 

 

不知騎了多久終於來到折返點脫線牧場此時已是晚上9點多了,蓋完章與車友在旁休息了一陣子因體力已開始有點不支了,補充一下熱量在騎回池上民宿,一路上竟是逆風緩坡,天呀我們二個騎到快要翻車了,因沒體力也開始想睡覺了,就這樣二人互相打氣及休息來到民宿已是半夜12:30,剛到民宿就看到另一組車友要騎回終點處了,看來我們的速度真的很慢,公路車果然是競速車...

 

在排隊等待洗澡時小小的瞇一下下,就這樣洗澡小小瞇一下整裝出發是淩晨3:00,最後一組出發的我們多了一個女車友,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在黑夜裡騎的單車往終點去,在中途因體力及瞌睡蟲來訪,有一段路落路自己一個人獨騎,下著毛毛細雨沒有路燈的道路上,看到一閃一閃的車尾燈,還知道前方有人在騎車,這種感覺有點害怕,但還是必須趕快的追上前面的車友,後來在玉里的7-11終於看到車友在那等著我,休息一下補充熱量

 

 

三人又努力的往前騎不知騎了多久終於來到最後一站武鶴用印,此時車隊的補給騎著機車出現在我們面前幫我們打氣與告知那些車友到達那些已在前面附近,要我們注意一下時間與配速,應可在時間內到達終點,當要離開武鶴下坡要往光復時,竟下著頃盆大雨,而我們一心想回到終點也沒考慮要停下來,一路就從武鶴滑到山下,此時的我已全身濕透了但仍不放棄我回到終點意力,從夜晚騎到天亮從大雨騎到雨停,最後看到手錶快到關門的時間,不知那來的力氣一直往前飆,看到往鯉魚潭的指標問了一下站在一旁警察伯伯快到了嗎?還有幾公里?伯伯回答還有六公里,口圭不會吧,因眼前是連續的上坡且時間剩二十分鐘而以,天呀心想不會吧,就快到了時間竟然剩那麼一點點,想歸想腳還是很努力踩著,心裡還在幫小紫加油....我似乎好像很忙的樣子,終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車友說來不及了時間應到了,休息一下好了此時也真的是喘噓噓的停下來喝個水

 

 

 

結果接到吳大哥的來電詢問我過了沒,我告訴他我還在爬坡啦,可能會來不及了,吳大哥說沒關係但還是要騎完它,且告訴我他們現在在中橫所以一起努力...騎車囉,掛完電話車友說他想叫人家來載他下山,因他腳在痛,但我告訴他都騎到這了,也是要完成就慢慢的騎上去騎到終點去,加油打氣完我們還是繼續的完成這次的賽程。

 

雖到終點我搞了小烏龍,因沒看到大會的人員指向感應的晶片門卻從旁騎了過去找車友與接電話,當朋友告知時才趕緊通過晶片門,真的是新手上去啥都不知,好啦下次我就知啦...且還要雙手舉起來代表完成是吧!

 

還沒開始騎單車時也沒想到有一天會來挑戰300K ,從買車到挑戰300K 的時間約3-4個月雖殘念但至少在2009年我完成一項自己的挑戰『300K』,也參與台灣獼猴車隊的活動,此車隊有完善補給且熱心有活力的猴子跟拍與安排住宿事宜,讓選手全心全意騎單車挑戰300K 去.....謝謝囉onion%20(42).gif

 

PS 本次女子組完賽人數共102人,小雅騎出女子組第十名.....真的太厲害了,法蘭西雖未在時間內完成但也有完賽也排在百名之內耶onion%20(8).gif

 

 

 

 

 

 

 

 

幕後花緒.....

 

 

 

擦的波亮的小紫

 

DSCN4854.JPG 

 

 

 

 

 

等待挑戰中的小紫

 

DSCN4859.JPG 

 

 

 

 

 

參賽後回身髒兮兮的小紫

 

DSCN4885.JPG 

 

 

 

 

 

 

台灣獼猴車隊 準備中

 

DSCN4858.JPG 

 

 

 

 

 

 

準備出發來張自拍照....此時還笑的出來

 

旋轉DSCN4865.JPG 

 

 

 

 

 

 

花東縱谷第一個蓋章處.....細雨綿編

 

DSCN4871.JPG 

 

 

 

 

 

 

這已是晚上七.八點在關山的路段遇到殘念的同事所拍的....

 

重新曝光DSC05328.JPG 

 

重新曝光DSC05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